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 >

*ST东网收银行债务催收单,公司副总经理离职

时间:2020-03-04 13:33:13 | 来源:资本邦

3月4日,资本邦讯,*ST东网发布公告称,公司于今日收到桂林银行的催收通知单。具体情况见下表:

(图片来源:*ST东网关于公司收到银行催收通知单的公告)

*ST东网称,本次桂林银行催收通知单还包括公司原全资子公司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的逾期本金1.02亿元,逾期利息292.67万元。桂林东方时代投资有限公司已破产清算并移交破产清算管理人。

*ST东网表示,公司可能会因逾期债务面临诉讼、仲裁、资产被冻结或者查封等风险,也可能存在需要支付相关违约金、滞纳金和罚息等情况。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债权人协商,包括部分偿还、增加担保等方式努力达成债务延期等和解方案。同时公司将加快回收应收账款、处置资产等方式全力筹措偿债资金,力争早日回笼资金,减轻资金压力。

此外,*ST东网还于2020年3月2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刘菏卿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刘菏卿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行政职务。

*ST东网主营数显量具量仪及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与研发业务,公司于2007年10月12日上市。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