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 >

私募机构看市:重启“地摊经济”只是权宜之计?

时间:2020-06-04 17:41:32 | 来源:用益信托网

奶酪基金:看好大消费和大金融

医药消费是刚需,因为有较高的确定性,在疫情环境下,受到投资者的关注;而科技则是因为4G和5G的切换,一些基础设备的铺设和消费电子的更新带来的需求,这种确定性逻辑比较明显。对于下半年,仍然看好大消费和大金融,遵循自下而上的选股逻辑,看好受益于地产销售回暖的家电行业,以及目前被低估的金融板块。

龙门资产:重启“地摊经济”只是权宜之计?

“地摊经济”获政策支持,应该是一个重大的政策转变,而不是一个权宜之计。对于中国这样一个人口大国来说,就业是第一要务,民生是天大的事,既需要高大上的高科技行业的快速和高质量的发展,同样也需要照顾到数量更加庞大的底层民众的就业需求。重启“地摊经济”,是接地气的、符合中国国情的善政。涉及‘地摊经济’的上市公司基本面是会得到实质和持续改善的。因此,‘地摊经济’不会是一个短期炒作的概念。

纯达基金:政策红利利好资本市场

六月,随着会议对2020年国家全年工作目标的定调,政策层面逐渐由预期转向落地,整体风险可控。制度层面方面,近期资本市场改革步伐加快,为A股实现“长牛”提供制度保障。如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科创板T+0制度、上证指数完善编制方法等近期密集讨论的制度建设计划,以及未来可能进一步完善的退市制度等,都将强化资本市场服务科技创新的政策预期,释放政策红利。

明汯投资:黑色系走势可圈可点

前期叠加复工赶工以及备货,螺纹钢消费曾创历史新高,而5月又是江南梅雨季前最后一个月的赶工黄金期,螺纹钢消费继续保持强势。同时当下产量接近高点,后续增产空间有限,且废钢持续涨价侵蚀电炉厂利润,对供应继续增长也有压力。铁矿在进口超预期的情况下还持续去库,表明消费也超预期,接下来黑色系有望走出原料成材、供给消费一起强的格局。

尚雅投资:高端白酒未来十年还有5-10倍的空间

由于互联网的发展和渠道的建设,高端白酒供给不变,但需求在逐年放大。总体高端白酒呈现供不应求的现象,受产能限制,贵州茅台、五粮液和泸州老窖的高端白酒新增产量加起来,还是满足不了新增需求,每年的高端白酒供需都存在缺口,这导致高端白酒企业有提价空间而不影响销量,收入利润连年增长。因此,高端白酒未来十年还有5-10倍的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