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 >

新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提供岗位13.6万个

时间:2020-07-10 15:41:17 | 来源:天山网

日前,新疆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幕,全疆14个地、州、市积极参与,举办各类网络招聘会464场次,1.36万家用工单位参与,提供13.6万个岗位,共有12.3万人次求职者参与网络招聘会。

7月9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了解到,为积极应对疫情,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服务,按照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部署,今年3月20日至6月30日,新疆与全国同步,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大型公益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为各类招聘单位及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提供线上就业服务。

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已经落幕,但常态化网络招聘将持续跟进。7月1日至31日新疆将开展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和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发布用工信息和查找选择就业岗位。

“我们将积极与各类企业对接,根据企业需求举办线上特色招聘活动,通过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中国新疆人才网等,动态更新岗位信息,提高就业岗位精准性和匹配度,进一步做好稳就业工作。”该负责人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