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证券 >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不会推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时间:2019-11-20 17:33:18 |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11月20日消息,据cointelegraph报道,加拿大最大的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RBC)表示不会启动自己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

上周,有传闻称RBC正在探索推出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可能性,开始在互联网上发行一系列以金融和经济学为重点的出版物。

当时有报道称,该交易平台将“促进个人数字货币的买卖,包括BTC和ETH,以及结合不同类型的加密货币的资金转移”。

但是,RBC最终否认了有关推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的传闻。RBC告诉Cointelegraph,“最近的媒体文章推测并评论了RBC针对区块链技术提出的某些专利申请”

该银行证实,上述专利文件与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开发无关,并指出它没有近期计划为其客户启动数字货币交易所的计划。

加拿大皇家银行表示,“作为创新和发现过程的一部分,RBC与许多其他组织一样,申请专利以确保专有思想和概念受到保护。”

11月初,有消息传出突尼斯中央银行(BCT)宣布开始对突尼斯第纳尔进行数字化。BCT随后否认了这些报告,澄清说它正在探索各种数字支付替代方法,包括可能的中央银行数字货币,但并没有推动其实施。

图片来源:cointelegraph

加入鸵鸟社群交流,微信id:tuoniao02

本文经「原本」原创认证,作者鸵鸟区块链,访问yuanben.io查询【6747X4K0】获取授权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