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基金 >

大和:工商银行目标价上调至7.2港元 升至买入评级

时间:2019-11-29 13:33:13 | 来源:新浪港股
行情图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 客户端

大和发布报告称,将工商银行(01398)目标价由6.6港元升9.1%至7.2港元,评级由“跑赢大市”升至“买入”。

该行表示,工行透过其领先的贷款和存款定价能力,预计2020年的净息差(NIM)表现将超过同行。该行预计,工行在2020-2021年净息差收缩3-4个基点,但其他内银或收缩6-10个基点,原因是工行维持贷款收益率的平均贷款期限,新的中长期贷款占上半年总贷款的66%,比同业高10个百分点。由于工行自2013年一直在使用旧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因此新LPR政策出台的影响可能有限,加上企业贷款需求稳定及存款成本控制的优势。

该行称,预计成本效益比率(CIR)持续下降和信贷成本高企,预测2020-21年工行的扣除拨备前之溢利(PPOP)和收益分别稳定增长7%-9% 和 6-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