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九大行业论坛亮点速览

时间:2023-06-26 16:32:50 | 来源:搜狐
2023年6月27-28日,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因构建 而可见”,将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峰会向行业客户设置了汽车、制造、医疗与生命科学、金融、游戏、电信、教育、泛娱乐和电商与零售等九大行业论坛。并且亚马逊云科技还邀请了来自行业的客户、合作伙伴和第三方协会/智库等,分享当前行业云上转型的成功实践、创新解决方案和服务,以及借助亚马逊云科技云上探索的经验和心得。

 

image.png

 

汽车行业论坛简介

随着智能化和网联化汽车的到来,汽车企业都致力于加速智能汽车研发,提升运营效率与质量,开创新业务模式,打造新颖的用户体验等来建立或扩大竞争优势。在2023年亚马逊云科技峰会汽车行业论坛中,将邀您与汽车行业专家、技术大咖,先进企业等同场,获取全球与本地车企数字化转型创新实践,探索中国车企出海之路,优化国际企业本地运营,共同加速汽车行业创新与发展。

制造行业论坛简介

中国制造企业聚焦发掘新机会、思考新方向、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以扩大市场格局中的竞争力。2023年亚马逊云科技峰会制造行业论坛中,将围绕工程&设计、智能制造、供应链、智能产品与服务、可持续发展五大领域,前沿科技与业务场景相结合,分享制造优秀企业数字化实践,探索先进技术创新,诠释亚马逊云科技全球生态能力等,与您共同寻找制造行业业务增长飞轮之钥。

游戏行业论坛简介——探索不止 游戏无限

游戏产业需要工业化的助力,向创新驱动型产业转型;社会发展要求游戏内容健康合规方面提高标准;全球化的运营营销能力成为游戏出海的标配。亚马逊云科技如何助力游戏行业加速创新降本增效。多位游戏行业专家将分享游戏生成式AI、后端构建服务、数据安全、网络优化、健康合规、出海资源等前沿话题。

电商与零售行业论坛简介——把握新生机 逐浪新消费

后疫情时代,全球化、降本增效、技术驱动创新成为电商和零售行业变革主旋律,亚马逊云科技携手生态伙伴及先锋客户在本论坛中将围绕“高效触达”、“客户体验”和“经营效率”三大主题,与您分享如何推动电商与零售行业创新及未来数字化应用向纵深发展。

泛娱乐行业论坛简介

泛娱乐行业的细分赛道逐渐走进红海市场,亚马逊云科技结合自身技术优势,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为泛娱乐客户的创新和增长保驾护航,针对直播短视频、社交、电商等重点赛道赋能客户,提供一站式创新灵动的解决方案,助力泛娱乐客户打造差异化产品、重塑运营模式。

金融行业论坛简介

人工智能(AI)正在推动金融行业智能化转型,从因子发现,风险决策,客户服务到流程优化,为金融机构创造了提升业务洞察、安全合规管理水平和客户体验的新机会。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金融分论坛,汇聚金融行业领袖,共同探讨包括金融行业智能客服、智能投研、智能开发、金融数据高效利用等话题,探索AI在金融行业具体业务场景中的成功实践。

医疗与生命科学行业论坛简介

医疗健康领域借助数智化技术,推动业务创新与发展。人工智能、企业出海、数字化安全合规等话题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强烈需求。亚马逊云科技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全面的合作伙伴生态、丰富的全球数智创新案例及出海合规的最佳实践,助力中国本土医疗健康客户数智融合,合作共赢。

电信行业论坛简介

来自亚马逊云科技、运营商、前沿通信生态企业的众多高管及专家,围绕电信行业数字化、电信业公司转型、重塑用户体验三大主题,报告电信业趋势洞见、解读电信业前沿技术、分享电信行业实践、共赴移动通信行业新未来。

教育行业研讨会简介——云计算职教人才培养与实践专场

如何将全球最顶级职业技能比赛“世界技能大赛”同具体教学相结合更好地备赛是职教界关注的问题。由职教领域专家,世赛中国专家组组长及上届世赛冠军学校领导汇聚,共话云计算职教未来、世赛趋势和应对。您也可亲身参与世赛全球独家合作伙伴亚马逊云科技举办的技能大赛云计算项目友谊赛。邀您同各省高手过招,深入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