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专业 赋能 ――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推动培训管理创新实践

时间:2019-12-06 13:33:06 | 来源:财经网

近年,商业银行处于转型发展、创新求变的关键时刻。人力资源培训工作是企业和员工保持定力、保持发展初心的重要助力;是发现变化、拥抱变化的积极推手;是在工作实践中不断进行思考探索与守正创新的内涵动力。兴业银行秉持“寓义于利”的企业社会责任观,以“育人为本,与员工共成长”的理念,积极开展员工职业教育培训工作,做好明确顶层设计,搭建良好培训体系,既赢得最佳雇主的口碑,也为各分行和子公司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培训项目和资源。

得益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在分行行领导的大力支持及全体员工同心协力配合下,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始终把助力企业及员工的协同发展与提升作为培训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围绕“贴近需求、多点开花、平台助力、积分管理”战略积极开展工作。

2019年,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的培训工作多点开花――制度建设、平台搭建、关键人才培养、绩效支持等多方位探索变革,得到了总行赞扬、员工好评及社会认可。在11月27日召开的2019年兴业银行培训工作交流研讨会上,该行的4个培训项目:“关键人才培养类项目:‘三横N纵――北京分行关键人才梯队建设项目’”“绩效改进类项目:北京分行服务与营销拓客项目”“管理创新类项目:北京分行培训积分管理实施细则”“电子化学习类项目:北京分行“兴学堂in北京”微信学习平台”获得总行2019年度最佳培训实践案例奖项。其中,“北京分行培训积分管理实施细则”项目获得最佳培训实践案例人气奖。

未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强化培训资源投入效率,不断改革创新,推动全行“主动学习,助力转型”,做专业培训,为员工赋能,为转型战略落地和业务发展提供内生动力,为我行综合金融集团性的发展插上腾飞之翼,为社会输送金融领域人才不懈奋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