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瑞士最大私人银行Pictet家族基金确认参加达沃斯全球母基金峰会

时间:2019-12-12 13:33:07 | 来源:投中网

经历了两次世界大战、多次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数次跨国金融骗局,以及数不清的经济衰退和复苏,瑞士百达银行(PICTET)经过大浪淘沙后依然屹立在高低起伏不定的资本市场中,成为全球最长寿的家族银行,并成为全球资本市场的中流砥柱。

瑞士百达家族是欧洲最古老的银行世家之一,百达银行由百达家族等三大家族联合创建于1805年。19世纪30年代的百达银行主营财富管理和货币兑换业务。到了19世纪50年代,百达银行的投资组合囊括了当时最新的金融产品:北美和欧洲铁路、房地产、矿产、保险、制造等行业的公司股票和债券、他国政府主权债等。

截至2012年末百达银行管理资产规模位列全球私人银行第11位,也是管理资产排名全球前15位的私人银行中唯一一家没有上市,没有零售和投资银行业务的金融机构;截至到2014年,百达银行的一级核心资本充足率为21.7%,管理的资产达到4210亿瑞士法郎(约合4410亿美元),总资产342亿瑞士法郎。百达银行有约3600名员工,在世界范围内有26个分行或办事处。目前百达银行的主营业务有:财富管理(私人银行和家族办公室)、机构资产管理、托管和基金业务、另类资产投资以及金融市场交易服务。

想要近距离接触如此神秘而传奇的私人家族银行吗?想要一探其经久不衰的原因吗?想知道保持极高的核心资本充足率的诀窍吗?想探究世袭合伙人选拔制的奥秘吗?机会来了!

2020年1月21日,由中国母基金联盟和投中网联合主办的“达沃斯全球母基金峰会”将在瑞士达沃斯盛大召开!此次峰会将吸引各国政要,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和企业家前往参加。

截止目前,除了Pictet家族基金确认出席之外,海外许多重量级嘉宾都已确认参加达沃斯全球母基金峰会,如英国磐石基金(Pantheon Ventures),美国太阳资本(Sun Capital Partners),Bank Lombard Odier & Co,BGL 家族办公室,Bordier & Cie (UK) PLC,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E. Gutzwiller&Cie Banquiers,欧洲金融集团国际(EFG International),Hinduja Bank (Switzerland) Ltd.等。

英国磐石基金(Pantheon Venture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私募股权一级和二级母基金管理机构。公司最初成立于1982年,当时为GT Management设在伦敦的私募股权投资部门。1988年,磐石基金管理层通过一次管理收购并购了私募股权部门。磐石基金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其旗下管理资金达236亿美元,在世界范围内投资约700家私募基金,拥有119个全球投资小组和68名投资专家。

美国太阳资本(Sun Capital Partners)自1995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投资了超过375家公司,在广泛的行业和交易结构中收入约500亿美元。关注的领域包括商业和消费者服务、医疗保健、工业生产等。太阳资本在博卡拉顿、洛杉矶和纽约设有办事处,在伦敦设有分支机构。

Bank Lombard Odier & Co Ltd成立于1796年,它是瑞士和欧洲最大的私人银行之一,总部位于日内瓦,管理资产为1640亿瑞士法郎(1850亿美元)。目前,它在世界上所有主要的金融中心开设26个办事处,并拥有约2180名员工。

BGL Family Office AG是位于瑞士苏黎世的多家族办公室投资顾问。该家族办公室致力于为有国际责任的高净值家庭和有责任纳税的个人提供复杂的跨境投资解决方案。

Bordier& Cie (UK) PLC: Bordier & Cie 于1844年成立于日内瓦,是一家管理个人资产和财富的私人银行,拥有175年的投资经历和历史。Bordier Group 在全球六个国家设立来了11家办公室,是一家真正具备专业国际化视野的机构。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是一个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的跨国金融服务控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共有约45,680名员工。经营着瑞士信贷银行及其他金融服务领域的投资经营。瑞士信贷是一家股份公司,拥有四个部门:投资银行,私人银行,资产管理和提供市场营销和支持其他三个部门组织的共享服务集团。

E.Gutzwiller&Cie Banquiers于1886年由Carl Gutzwiller先生在巴塞尔创立,现在由Gutzwiller家族第四代及其合伙人拥有和管理。Gutzwiller是瑞士私人银行家协会的创始成员,其家族企业结构保证了简易管理和快速决策的流程。目前,在巴塞尔、日内瓦和苏黎世均设有办公室。

欧洲金融集团国际(EFG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5年,是瑞士一家跨国私人银行集团,总部位于苏黎世。它主要提供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服务。目前,EFG International在全球45个地点设立办公室或分支机构,拥有约12000名员工。

Hinduja Bank于1978年作为一家融资公司成立,并于1994年成为了瑞士一家监管银行。该银行总部位于日内瓦,在瑞士卢塞恩、苏黎世、卢加诺、圣马格雷滕和巴塞尔拥有办公室和网络。此外,它在伦敦、迪拜、巴黎、纽约、毛里求斯都由其分行。为客户提供创新财富管理,私人银行业务和全球投资服务,是客户连接东西方之间的重要桥梁

瑞士联盟轮值主席:Karin Keller-Sutter

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赵清华

香港创业及私募投资协会中国委员会主席:曾光宇

达沃斯经济论坛顾问,INSEAD创新与企业管理系终身教授:罗小薇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球家族企业研究中心主任:高皓

Moonrise Capital

Grove Street Advisor

Gresham Partners

瑞士联合银行(UBS)

Avaloq Venture

Schroder Adveq Holding AG

Guggenheim Securities

Alternative Bank Schweiz ABS

Armatus Family Office

Bank LombardOdier & Co

Banque Bonhote & Cie SA

Baumgartner Family Office AG

Credit Suisse Group AG

Edmond de Rothschild(Suisse)S.A.

Eurotrust Family Office AG

Finad AG Family Office

FOSS Family Office Adversory

GT Family Office AG

创新工场

国创开元母基金

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

深创投

美国中经合集团

创始伙伴资本

……

都会如约而至。

更多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及家族办公室都在陆续确认!

资本的叠加,火花的碰撞,多重惊喜来袭!大佬们已整装待发,相约达沃斯小镇,共赴盛宴。

想共沐达沃斯小镇的资本光辉,就来达沃斯全球母基金峰会!

参会席位只需39800RMB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