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基金 >

民生银行总行领导调研越博动力

时间:2019-09-06 13:33:09 | 来源:越博动力

9月5日,中国 民生银行 总行投行直营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周隆斌一行实地调研考察 越博动力 ,并对公司的研发能力、发展情况等表示肯定。

▲双方座谈现场

李占江董事长全面介绍了越博动力的发展情况。他说,越博动力是国内把自动变速器批量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的唯一一家动力总成企业,目前公司产品应用的车型已经覆盖了客车到物流车再到重卡、特种车辆在内的全系列商用车,并正加速布局乘用车领域。公司正依托三横三纵战略,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同时加快建设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打造智能工厂,积极践行新能源汽车强国战略的发展理念。下一步,越博动力将以研发创新进一步引领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客户满意的产品体验,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厂提供更多更优的解决方案和产品。

他表示,在行业整体下滑的大背景下,公司研发正常开展、客户不断增加,依然充满发展活力和后劲。在政府、银行的大力支持下,越博有信心有能力克服成长的烦恼,更加努力担当新能源汽车产业地标的重任,力争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生银行总行领导听取越博动力产品介绍

周隆斌董事总经理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面对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的暂时性困难,越博动力始终坚持技术研发,不断攻坚克难,体现了企业的良好质地和高度的社会责任。他表示,民生银行将寻求与越博动力在金融信贷方面更多合作可能性,为企业进一步发展提供支持和金融服务。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资本与创新业务部项目经理殷晓颖、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冯飞陪同调研。

越博动力

南京越博动力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2年,2018年5月8日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300742)。

越博动力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和领先科技为核心驱动力的内涵式发展道路,拥有新能源汽车整车控制技术、驱动电机及控制技术、自动变速器及控制技术、动力系统集成一体化技术等核心技术。目前已与中国一汽、 上汽集团 、 东风汽车 、 长安汽车 、陕汽集团、宇通集团、三一集团、奇瑞汽车、 中通客车 等国内一流新能源汽车厂商展开合作。截至目前,公司已申请国内外专利375项,其中授权专利195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