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小水智能专家介绍:5G消息具备六大优势

时间:2020-11-18 15:41:24 | 来源:砍柴网

5G消息是短信业务的升级,不仅实现了短信的富媒体化,也将短信互联网化,延展了用户交互体验的深度,将会极大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小水智能5G消息专家表示,“5G消息平台除了消息能力之外,还将陆续与支付、大数据、AI、定位等能力结合,为行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据小水智能专家介绍,5G消息相较于功能单一的传统短信业务,主要有六大优势。第一,简便性。5G消息插卡即用,不需要额外安装APP,也不需要进行用户注册;第二,安全性。5G消息作为运营商的通信服务,无论是用户端还是企业端都需要进行实名认证,确保信息更加安全;第三,丰富性。除了支持文字、图片、语音、视频、定位等多种媒体格式,5G消息还支持卡片消息形式,拥有完整服务闭环;第四,高效性。基于手机号码推送相关服务,实现“消息即服务”,无需进行用户注册、添加好友、关注好友等操作,让企业服务不再局限在某几个App,企业信息服务更加高效地触达用户群;第五,精准性。运营商运用大数据分析和AI能力可以进行智能推荐,内容服务更加精准;第六,全球性。5G消息基于国际标准规范,全球运营商5G消息可以互联互通。

目前,5G消息在基础设施层面已经日臻完善,在明年有望迎来爆发。5G消息正在加速形成一个端到端的完整生态产业链,小水智能将依托自身在AI、Big Data和Cloud方面的技术优势,不断完善5G消息服务能力,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