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执行总经理、保荐代表人徐石晏先生致辞

时间:2019-09-18 09:33:18 | 来源:上海证券报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朋友,各位网友:

  大家好!

  欢迎各位参加山石网科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推介活动。在此,我谨代表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参与本次网上路演的嘉宾和投资者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山石网科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始终坚持持续创新,重视研发投入,为客户提供优质、稳定、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在技术创新、行业经验、品牌形象等方面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积累了较多的优质稳定客户。在内外部有利因素的共同作用下,报告期内公司的营业收入持续增长,2016年至2018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到31.23%。

  我们相信,山石网科登陆科创板后,公司的市场占有率、资产规模、营业收入规模等将得到进一步提高,随着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规模化效应进一步显现,公司将具备更强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以优良的业绩回报社会和广大投资者。

  中金公司也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山石网科此次科创板发行上市的合作伙伴,公司高水平、高素质的人员团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通过不断创新,山石网科将来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本次网上交流活动,让广大投资者充分了解山石网科的投资价值,把握投资机会,共同分享优秀企业的发展硕果。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最后,我谨代表中金公司预祝山石网科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