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中信建投:A股曲折复苏风格切换 金融周期优势重现

时间:2020-06-17 11:41:11 | 来源:界面新闻

中信建投研报称,经济复苏的进程是确定的,通胀的回升伴随着经济复苏已经开始隐现,在2020年下半年将会更加的明显。从中观行业数据来看,工程机械、汽车、家电家具、建材、化工、工业金属、半导体等行业景气向上。从横向比较来看,银行和房地产仍然是低估的行业。在2020年3季度,沿着复苏的路径推荐金融地产和周期两大板块。预期在4季度,消费板块可能会重新存在明显的超额收益。下半年科技板块相对而言并不占优。

相关报道:

中信建投:短期市场向上动力依旧 存续维持上行趋势未变

中信建投指出,技术面上,市场延续上行,并在周五维持强势,短期市场向上动力依旧存续,维持上行趋势未变;

主板方面:主板短期收到经济复苏正向带动缓慢抬升波动重心,在中美关系这个黑天鹅事件暂时被搁置时,基本面则在库存周期推动下延续上行是大概率事件,建议维持高仓位做多不变;

创业板方面:创业板迎来注册制改革具体实施办法落地,板块未来盘中波动率将放开至20%,上周也出现了政策预期下的相对强势,建议绝对收益方面维持高仓位不变,相对收益方面维持6月开始的均衡观点不变,周期和价值板块或继续存在阶段活跃。(来源:证券时报网)

延伸阅读:

中信建投:军工企业再融资升温 关注下半年资本运作

中信建投武超则:云计算选股遵循三条思路 优质IP云游戏公司估值有望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