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关于国庆节休市安排通知

时间:2019-09-29 13:33:04 | 来源: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根据此前下发的关于2019年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节假日休市安排的通知(中汇交发[2018]474号),2019年国庆节银行间债市休市安排如下:

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员: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8〕15号),现将2019年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节假日期间休市安排通知如下:

“国庆节”

2019年10月1日至10月7日,休市七天。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债券交易、清算和结算业务正常进行。

请市场成员妥善安排好债券交易、清算和结算。若节假日安排致使原债券交割日需调整,则交割日在节日期间的债券结算顺延至节假日后首个工作日。涉及利息调整的,请交易双方协商处理。

利率及信用衍生品市场节假日安排与本通知前述条款一致。

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

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