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浙商银行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时间:2019-12-25 09:33:07 | 来源:金牛理财网

因股价低迷,上市仅28天的浙商银行就已触发稳定股价措施警报。12月24日,浙商银行发布《关于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的提示性公告》称,自11月27日起至12月24日,该行A股股票已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该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以2019年6月30日为基准日,该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为4.94元)达到触发稳定股价措施启动条件。

浙商银行表示,根据《稳定股价预案》,如A股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该行最近一期经审计的每股净资产,则触发该行采取稳定股价措施的义务。该行将在2020年1月8日前召开董事会,制定并公告稳定股价的具体措施。

根据《稳定股价预案》,浙商银行稳定股价措施主要包括但不限于回购该行股票的方案或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其他规范性文件规定的其他方案以及董事(不包括独立董事及不在该行领取薪酬的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截至今日收盘,浙商银行股价收报4.78元,较4.94元发行价下跌3.24%。

值得关注的是,在还未触发稳定股价预警前,浙商银行就公布了股价稳定措施。12月20日,浙商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11名高级管理人员计划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以自有资金共计不少于1200万元自愿增持浙商银行A股股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