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基金 >

天迈科技关联方为公司向银行申请1亿元授信提供担保

时间:2020-01-16 09:33:17 | 来源:金融界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天迈科技发公告称,为满足公司发展需要和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根据公司经营目标及总体发展规划,公司拟向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3,0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授信额度人民币5,0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公司拟向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授信敞口额度人民币2,000万元,授信期限为一年;

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建国、田淑芬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和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的授信承担连带责任担保,本次担保不向公司收取任何担保费用,也不需要公司提供反担保。授信额度及授信期限最终以授信银行实际审批的为准,公司根据实际资金需求在上述额度内进行授信申请。

公司实际控制人郭建国、田淑芬拟为此次公司申请综合授信承担连带责任担保,解决了公司申请银行授信需要担保的问题,支持了公司的发展,且此次担保免于支付担保费用,体现了实际控制人对公司的支持,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时也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也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形。

自2020年年初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与郭建国、田淑芬及其控制的关联方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fbj0831392&announcementId=1207250153&announcementTime=2020-01-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