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湖北荆州:跑出商务经济全面恢复发展加速度

时间:2020-06-29 11:41:14 | 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6月24日,湖北省荆州市2020年半年商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坚决克服疫情影响,助推荆州经济复苏发展。

会上,荆州市商务局长张治根通报了元至五月全市商务经济运行情况,并根据目前实际,提出了新的商务经济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下半年,荆州市商务系统将扎实开展“一促二稳三抓”工作,着力促消费,全力激发消费潜力;着力稳外贸,全力稳住外贸进出口基本盘;着力稳外资,全力扩大实际利用外资;着力抓防控,确保商务领域防控安全;着力抓项目,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和建设力度;着力抓安全生产,确保商务领域安全稳定,助推荆州经济复苏发展。

荆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水彬要求各县市区商务部门要精准把握“新形势”,始终保持坚定的决心和信心,抢抓政策机遇,加快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商务经济全面恢复发展的加速度;要精准施策“破难点”,以更大力度激发消费潜力,稳住外贸基本盘,扩大实际利用外资,做强对外开放平台,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商务经济企稳回升;要精准指导“强统筹”,要求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处理好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处理好安全生产和经济发展之间的关系,确保商务领域健康发展。

会上,各县市区负责人还围绕《利用优势产业抢占出口份额》、《推动商业消费提质扩容》、《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等优势商贸行业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