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宋都中标代建管理诸暨市三个项目

时间:2019-09-30 17:41:29 | 来源:观点地产网

9月30日,宋都基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宋都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了诸暨市惠民保障房建设有限公司和浙江省成套工程有限公司出具的《中标通知书》。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中标项目为越兴家园、越兴家园二期、东白嘉园项目代建管理招标。

资料显示,越兴家园用地面积22,979.7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2,444.96平方米,容积率1.57,地址位于诸暨市牌头镇牌头村;越兴家园二期用地面积30,828.5平方米,建筑面积约56,601.52平方米,容积率1.71,地址位于诸暨市牌头镇牌头村;东白嘉园用地面积16,098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736.46平方米,容积率1.649,地址位于诸暨市东白湖镇陈蔡村。代建管理费率2.96%,销售总价约1.56亿元人民币。

宋都表示,代建项目的中标是公司对品牌输出、管理输出的代建业务加大拓展力度的体现,符合公司积极推进代建业务的发展战略。项目将纳入公司项目运营管理体系,使代建业务风险可控。

目前,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尚未签订相关合同,合同条款以及对公司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