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保险 >

浦发银行长春分行为吉林省小微企业“空中加油”

时间:2019-12-27 13:33:09 | 来源:中保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网讯【记者赵修彬】

12月26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正式设立小微企业续贷服务中心,为小微企业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行长付喜国,吉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吕艳玲,吉林省担保公司董事长何志福,浦发银行长春分行行长胡瑄出席了揭牌仪式。

据了解,小微企业客户续贷业务的主要目的是为正常经营的小微企业解决临时资金周转困难,节约融资成本。我行将积极支持经营正常、信用良好、原贷款风险分类正常、担保效力无下降情况的小微企业客户开展续贷业务,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的多样化融资需求,降低小微企业客户融资成本。

胡瑄表示,为深入落实12月24日吉林省金融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履行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及时设立小微企业续贷中心,该中心将全面聚焦小微企业的续贷业务,着力解决“融资周转”的高成本、低效率难题,探索高层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普惠金融发展路径。小微企业续贷服务中心设立后,续贷服务的客群将更加精准。中心将全面支持普惠口径的小微企业,即单户授信金额1000万以下的小微企业,其中将重点支持具有成长性的科技型小微企业。小微企业续贷服务中心作为小微企业续贷业务的线下集中受理点,受理小微企业续贷业务的预约和申请。“无还本续贷”模式如同为飞机提供“空中加油”,在企业高速发展的过程中,无需“返回母港”即可得到“空中蓄力”,更好地实现发展和腾飞。

发展普惠金融,既是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落实国家服务实体经济战略、服务人民生活、服务小企业的落脚点。长期以来,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始终以吉林振兴为己任,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将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关注和积极支持吉林省小企业的成长和发展,一路陪伴,更不断创新产品,降低小企业融资门槛,提高小企业融资效率,让小企业走得稳,更要走得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