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e金融网

您的位置:首页 >银行 >

A股三大股指震荡下跌险守2900,银行股逆势上涨

时间:2019-10-09 13:33:04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早盘市场二八分化明显,银行股持续走强支撑沪指,创业板指表现较弱,成交量维持在低位。地产、养殖业板块亦有所表现,而昨日大涨的数字货币板块今日领跌。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909点,跌0.14%;深成指报9423点,跌0.54%; 创业板收报1603点,跌0.82%。沪股通净流出14.44亿,深股通净流出0.92亿。

盘面上看,银行、物流、养鸡、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数字货币、芬太尼、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

广发证券表示,三季度市场表现分化,小盘表现显著优于大盘表现,行业上偏好TMT及消费板块。资金流向有所差异,A股资金流出,北上资金大幅流入,均相对偏好蓝筹指数。风格上看,三季度绩优风格表现突出,盈利、成长风格表现显著。展望后市,从个股分化度看,继续看好三季度表现较强的盈利成长风格;从估值角度看,大盘蓝筹指数更具性价比。

东北证券认为,外部环境仍有较大的不确定性;考虑到三季报业绩预期较弱而年报业绩则由于基数原因存在改善,考虑到存量博弈下不少乖离率指标处于超卖状态,因此,后期市场以中性但不过分悲观的思路应对。隔夜外盘下跌1%左右、A50期指下跌0.6%等因素,稳健投资者短期以防御为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